嘎嘎嘎?

“我永远追逐不败的落日。”

《关于因兔万团粉在梦里变身为老母亲心疼孩子这件事》

本文的主要内容已经在标题里概括完了,就是一个非常离谱但又很可怜的梦。


是一个月以前的事儿了,我梦见因兔万在一个地方搞演出,结果现场根本没有人认识他们,(心碎现场)我这个唯一团粉差点就哭出来了。


然后因兔万在台上唱着哦哦嘿,现场除了我应援口号基本上是鸦雀无声。


就……就这种尴尬你们体会过吗?


台下的观众一脸茫然,而我……“穿越世界一起看 ,无畏航行INTO1!INTO1!INTO1!INTO1!”


怎么说呢?怪刺激的。

本社交猖狂症没在怕的。


我清晰的记得,十一个崽的目光全汇集到我的身上。


后来还有一个什么粉丝上台的环节。


由于现场只有我一个粉丝,自然就是我上台了。


由于当时1家和6家撕的正凶,我上台直接哭了起来!


哭着对墨墨说:“儿啊,你什么都没做错!是他们对不起你!你做自己就好啦!你千万别因为这些破事儿而委屈了自己鸭!”


后来对我老婆说:“老婆你真的好漂亮!你也不应该承受那么多非议的,你也什么都没做错,错的是他们,你跟墨墨一定要好好的!”


可能是我那些天太想AK了,就抱着AK哭,说什么:“你别理那些无脑喷子,你要相信你自己就是最棒的,音乐替你说话!”


后来怎么样我也不记得了,反正记得最后我还跟元儿说了句:“元儿你太可爱啦!”


后来又过了几天,我又梦到我成了AK的站姐。


在机场的时候一群人都围着他,我怕他这么多人围着他,他会觉得烦。


于是我就很主动的退到了很远,在一个角落里拍。


我眼尖的很,看到一个女的一直往K子身上贴,这不占便宜吗?


我用了我毕生都没有过的大嗓门儿,从那女的吼了句:“你TM憋往他身上贴!”


那女的也要脸,很识趣的走了。


很显然,K子和其他站姐都被我吓了一跳,全都转过来看我。


我又回了句:“莫看!要拍就好好拍,别挤。”


站姐们就很老实的让出了很多空间给K子。


我怎么这么勇啊?


然后我梦到我穿越进了一篇纯爱校园文,我是女二!


关键是,男主是周柯宇!


我giao!既然如此,那我可就不管我是女二还是女几了,这男人,我要定了!(哈哈哈!6D:霸道嘎总爱上我)


我记得,我好像还挺茶的。不过女主也不是什么好人儿,抽烟喝酒烫头收小弟一样没少做,就差把“我是街溜子”这几个字儿纹脸上了。


那我内心自然是不甘呐!我们家6D怎么能和她在一起呐?


除非这是一部双向救赎文。


在梦里我和柯宇是同班同学,柯宇在班级里就是那种典型的又干净、又有家教、家境也好的小天使。


班里有不少女生觊觎他,但没办法,我是谁?我可是这本书的绿茶女二!我总有办法让柯宇爱上我。


然后就开始了一些茶里茶气的行为。


比如像什么换座位,和他坐在一起、叫他柯宇哥哥、(我丢,真恶心)给他送我做的修饼干、制造肢体接触,等等等等。


终于!在我的不懈努力与我惊为天人的美貌之下,周柯宇他沦陷了。


他爱我爱的无法自拔了。(得亏是做梦)我们还天天一起上下学。


正当我疑惑都发展到这个情节了,女主还没出场的时候。她来了。她带着新收的社会二姐走来了。


本来女主应该是想警告我离柯宇远点儿,但我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她让我离远点,我就离远点啊!我偏不!


于是在一次放学的途中,我和柯宇路过了女主与她那些社会二姐经常聚在一起抽烟的小巷,我当着女主的面挽上了柯宇的手,她那眼神仿佛要把我吃了。


果不其然,我被堵在小巷子里教训了。


看着女主正准备打向我娇美面庞的手,我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
因为我知道柯宇gei gei马上就要出场了。


于是我抢先一步,揪住了女主的头发先扇了她两巴掌。


女主捂着脸一脸不可置信。然后她甩了我一巴掌。


没事,打就打了,反正柯宇gei gei已经登场了。他可是看着我被打呢!


接下来的事不用我说也都知道,周柯宇警告女主离我远点,然后没过多久,我就感叹到了主角光环的力量。


明明女主是个一无是处小太妹,但因为她是女主,总能使男主爱上她。我真的很生气!(柯宇gei gei 竟然出轨了!)


于是我黑化了。(不过话说,我好像在这本小说里一直都是黑的)


就发生了一系列很病娇文的事情。没错,那个病娇是我。


在梦里就是没有什么逻辑可言的嘛,所以我做什么也不奇怪咯!


没错,我把周柯宇给绑了!把他囚禁在地下室里。让他看着他最爱的小太妹被我折磨。


还逼迫周柯宇从了我,不从就鲨了小太妹。


然后周柯宇就被迫从了,不过我怎么会给自己留后患呢?我还是把小太妹鲨了,当着周柯宇的面鲨的。


周柯宇彻底愤怒了,扬言不会放过我的。


那既然不放过我的话,那就连你一起鲨了吧!


于是,在这本“纯爱校园文”里,我先后鲨了男女主。


恶毒女配的人设算是坐住了。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只是做梦!只是做梦!千万不要当真啊!我本人还是很温柔的!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