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嘎?

“我永远追逐不败的落日。”

因兔万寻找万老爷历险记 大结局 上

  

嘿嘿嘿这篇本应该是上个星期发的,结果拖到了现在,那就浅更一下吧





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跑!”小九率先冲下榕树,还没等“黑化”周丹反应过来的时候,大家早就逃了,不过米卡真是实惨,背上的兜偏偏逃命的时候不听话,一直在蹬米卡,卡子哥:是兄弟!再忍忍!



   大家一路向原路逃着,不过来时的路已经被藤蔓挡住,他们被包围啦!



   “昂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!!”无路可走之际,小九仿佛解锁了“土拨鼠”

技能,直接向下挖了一个很深的洞,然后“噌”地就跳了上来,招呼着大家躲到藤蔓里。



   因兔万:这真是我队友嘛!有被炫到!



   小九:给大伙儿浅炫一下。



   “九哥,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xs,元儿称呼都改了。



   “等他们入套。”小九说话都不带波浪号了!有问题!!



   果然!远哥和周丹冲过来的时候直接就摔洞里了。



   大家刚想小小的庆幸一下的时候,林墨直接就从他们背后来了一句:“找到你们啦!”



   这时候兜刚好醒来,尖叫着给林墨来了一拳!!
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赞多你清醒一点!这是你队友!”小宇吓坏了,连忙爬着去查看林墨有没有事,“还好,只是晕了,脸没事。”小宇松了一口气。



   “赞多,你下次看清楚再打,这下手没轻没重的,打坏了怎么办?”小宇稍微教训了一下兜。



   兜已经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,不断的向晕倒的林墨道歉。



   “先转移吧!这里不安全。”派派说道。



   “嗯!”



   元儿背起墨墨,大家起身准备离开这里,米卡看了一眼洞里的远哥、周丹,问道:“那他们怎么办?”

   


   小宇想了一会儿,说:“也带走吧,到时候看看能不能从他们身上找出他们发疯的原因。”



   “有道理。”



   该说不说小九的执行力一下子强了好多!小宇话才说完,他就已经把人带了上来。



   “赞多,这还得辛苦你再给他们两拳。千万别打脸嗷!”小宇说。



   兜看着发狂的两个队友,眼一闭,心一横,就“邦邦”给了远哥和柯宇两拳,好在他们很快就晕了,不然还得再挨一下。



   “现在最近的危险已经控制住了,不过还有两个潜在危险,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得赶紧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商议对策!”小宇话越说越快,大家也跟着小宇的语速整得快窒息了。



   米卡背起柯宇,兜背起远哥,嘉元背着墨墨,小宇和派派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发了狂,那小九呢?



   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,发现新技能的小九又不知道去哪里了,大家都很着急,结果没一会儿他就自己回来了。大家就赶紧问小九去了哪里。



   “我刚刚在那边发现了一个树屋,可能是之前掉落这里的人修建的,不过那里像是很久都没人居住的样子,我们可以去那里躲避。”



   看来小九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,不然是怎么说一长串中文一点口音都没有的!张嘉元都做不到。



   不过这种变化目前看来是不会发狂,而且小九变得出奇的理智!



   那AK和力丸呢?希望他们也是这种正常的变化......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​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